阿酉昔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禁止转载

有被气到。

姑娘对于原著江家的评论很中肯,但是对我的文章不满意,大可以直接在评论区或私信和我平心而论,也不必在其他人的评论下面进行附和。

虞夫人一直是个有争议的角色,我打出的是“如果”,建立在虞夫人和江宗主感情和睦,虞江魏藏四人关系融洽的情况下,那么虞夫人对于魏无羡这么一个幼年失去双亲的孩子,难不成还整天对魏无羡阴阳怪气?

对于第一章里面虞夫人的脾气描写我一直有些不满意,我想描写一个脾气暴躁但也护短的虞夫人,在外不卑不亢对内关心孩子。

目前手头码的一章文虞夫人还要出场,因为我确定不了虞夫人的脾气迟迟没有发布一直在做修改,今儿个看见小论文似的评论,希望我尊重原著,说如果也不是这样的如果。

tag里面如果主题的文章有很多,我只是和其他作者写的如果角度不一样,希望羡羡能有一个温馨的辈子,没有他人对他身世的指点,这都不可以?

啊——那请问我是要将从序章开始到现在都推翻重写吗?


评论(56)
热度(1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酉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