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酉昔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禁止转载

生活。

本来是想星期五更新的,周四晚上都码了一半的字了。

结果住在隔壁的同学(大一时候的室友)肚子疼到虚脱,大半夜的,一群人掀开被子就起来带着人直接冲向了医院。

整整熬了个大夜,第二天上午八点多才回到了宿舍,吃了顿早饭,课都没去上,一觉干脆利落的睡到了晚上六点多。

但还是觉得累,码了会儿字实在没有灵感,上了会儿游戏,又去清理手机内存,一眨眼凌晨一点,又睡了。

周六上午十点多转醒,爬起来整理着装,头发油的厉害,但是志愿者任务要赶不及了,直接带了帽子和口罩匆匆地出门。

这很尴尬,在一群美女里面就我一个不修边幅。

中午志愿者活动结束,转头又带着室友去医院复诊,结果是还要挂盐水,一个下午又耗在了医院里。

周四那夜就在椅子上凑合,我腰本就肌肉劳损,几次折腾下来疼的发疯,跟爸妈说了声,他们说给我买药贴着。

周六晚上回来天都黑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,从离开医院开始太阳穴带着整个头皮发疼,趴在桌上都无法缓解,早早地完成了一天的任务就上了床。

澡都没洗就睡了,手机消息一条没看。迷迷糊糊中听见隔壁宿舍来喊我们吃点好的,但我睡的很沉。他们喊不起我也是第二天才告诉我的。

今天上午一觉睡醒又是十一点多,记得做了很多梦,我做梦很有连续性,又全是故事,几乎都是我看的小说,梦到了蛮多,范闲啊,叶修啊,张新杰啊……但全都是悲剧,一定是我ooc小故事看的太多了。

爬起来洗了个澡,再不洗头人都要臭了。洗完澡随意地把昨晚剩的晚饭给吃了,换了套衣服就又带着朋友往医院赶。下午的课又没上。

但是这次点滴很快,我们在外面逛了会儿,买了点配菜,实在是因为两个人都穷,她是因为付了药费,我不一样,为了攒钱旅游。前些日子和闺蜜就沉迷在旅游攻略里面,机票酒店在一次次翻找中终于买好了。(环球影城冲冲冲)。

晚上,在椅子上坐定,腰还是痛,但死活不愿意在吊椅上呆着了,还是硬板凳适合我。

收拾了手机内存,为了在旅游时游戏能续签,我不得不把它下载回来。下载那个档口,我看着电脑打开了Word文档,却不知道该码些什么。又退出去,打开了随记,不显示字数的那种记事本,却是又很多想倾诉的。从一条毛巾写到家人,觉得还能写好多。

写的就是我这即将过去的十九年人生,二十岁的生日就快到了,希望能在生日前写完。

随记应该也会在生日那天放出来,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,就是觉得写了就放了吧。

天涯归家快了,最近因为一直在写,多少还是有点手感了,但是我始终想不明白20年初的那个温柔缱绻的手感到底是怎么写出来的,高中时脑子转的比较快吗?

以上,一些对于生活的记叙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阿酉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